原创同人纯i言情

哈昂《冥王的月桂园》16

16.上个药

 

今天的冥王陛下不再冒黑烟了,但是姿势变得有些奇怪。

负责冥王陛下健康的医生悄悄把辉火拉到一边问陛下出了什么事,为什么歪着身体,辉火纳闷儿地朝王座上看看,他没觉得陛下有什么异常。

“陛下的坐姿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看起来像是伤到腰了。”

“伤到腰了?可是陛下没有与任何人起过冲突。”

辉火很确定哈迪斯没有与任何人起冲突,因为如果有人向哈迪斯出手,必须要先打败他这个贴身守护才行。

仔细想想,冥界的人怎么可能与威严的冥王陛下起冲突呢,真要说的话,也只能是愿望女神的宝贝儿子和那个白羊座黄金圣斗士。愿望女神的宝贝儿子比两个月大的小狗狗高不了多少,就算是神族血脉,那点儿神威能耐也不足以伤到哈迪斯;至于那个白羊座,他如今没有小宇宙,应该也不至于伤到冥王。

“或者,稍后你问问陛下吧。”

 

当医生问冥王身体是否有不适时,冥王和颜悦色地说没事。开玩笑,这医生眼毒着呢,他一看到那个淤青就会知道是人动的手,一知道是人动的手就会猜到是史昂干的。威风凛凛的冥王被一个没有小宇宙的人类掐得直不起腰,这种丢人的事怎么能让外人知道。

“把消肿的药送到朕的寝宫去吧,那孩子需要治疗一下。”

“是。”

医生半信半疑地把消肿药送去冥王寝宫,他听见远远地传来小孩的嬉笑声,想着这小孩受了伤还这么有精神,不愧是愿望女神的儿子。

 

处理完公务回到寝宫,哈迪斯慢慢坐下,把消肿药备好。史昂过来找哈迪斯,正撞见哈迪斯宽衣解带要给自己上药。两个人同时一愣,哈迪斯放下手里的药棉合拢衣衫,对着史昂发难。

“无礼的人类,朕不记得允许你随意进出朕的房间。”

“抱歉,是我冒昧了。”

“嗯?你终于肯对朕道歉了吗?”

“我的确是专门来向阁下道歉的。”

史昂诚恳地朝哈迪斯走过来,哈迪斯下意识直起腰,肌肉的活动使得红肿的地方又疼起来。

“至少在统治冥界以及对亡魂进行最终审判这件事上,阁下是值得被尊敬的。我为我的偏见向阁下道歉。”

面前这个一向对自己强势的人类,终于肯恭敬地对自己低头认错,哈迪斯在心里满足地享受一番,他觉得还不过瘾。

“史昂,别以为这样道歉就能够获得朕的原谅,你伤害朕太多次了。”

“有吗?我怎么不记得?”

史昂心疑面前这个冥王是在碰瓷,当他看到哈迪斯腰侧那块淤青,才想起来自己之前好像的确对哈迪斯动过手。

“还记得昨晚你是如何安慰那孩子的吧?你让朕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。”

惨痛?

“阁下确定这是出自我之手吗?”

“怎么,敢做不敢当吗?”

“如果真是我做的,我向阁下道歉。”

“空口无凭,拿出你的诚意来。”

“那,我帮阁下上药吧。”

史昂用镊子夹起药棉,蹲在哈迪斯身旁给他涂抹消肿药。微凉的药棉触到红肿处,缓解了一直持续的灼热感。

“嘶,你下手太重了。”

“威严的冥王这么怕疼啊。”

“史昂,你一定要和朕顶嘴吗?”

“威严的冥王不喜欢听实话。”

“少废话。”

 

再说回医生。走到半路,医生觉察出不对劲儿来,他记得小洛尔是有自己的房间的,如果小孩受伤了,消肿药应该送到小孩的房间才对。而且史昂现在和小孩一起住,他那么照顾小孩,肯定会给小孩上药的。想起大殿上歪着坐的冥王,医生不放心地转身往回走。

走到冥王的房间外,透过如烟的丝帘,医生看到哈迪斯正宽衣坐在桌旁,另有一个人似乎是跪坐在冥王跟前,他被桌子挡着,只露出一点儿头发和身体,医生认出那是史昂。

“嘶……轻点儿,你弄疼朕了。”

屋子里,面色微红的冥王身体一颤,抬手推拒跟前的人,眼前的人掀开冥王的手,再次凑上前去。当看清屋子里的一幕,医生腾地一下涨红一张脸猛跑到一旁去,他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
“天……天哪……陛下……陛下……”

辉火刚忙完回来,看到冥王的房间外面有一团东西在瑟缩发抖,快步走上前来查看。

“是谁……”

“嘘!嘘!”

医生看到辉火就像看到救命稻草,像只疯狂的兔子扑到辉火身上把人拉到一边。

“陛下,陛下……”

“陛下怎么了?”

辉火见医生脸色发白汗流浃背的样子,以为冥王遇到危险,急忙朝冥王的房间过去。医生死命地想要拉住辉火,可惜他不是辉火的对手。辉火来到冥王的房间外,看到了与医生所见相同的一幕。

“呃,你是故意弄疼朕的吗?”

房间里,冥王气息不稳地推开被桌子挡住的人,再次被那人掀开手。

“陛下忍耐一下,马上就好了。”

辉火也听出那人是史昂,震惊得就要叫出声,被医生捂住嘴拼命拖到一边去。

长长的长廊里阴风阵阵,辉火和医生两个脸色煞白,许久没从充满视觉冲击的一幕里回过神儿来。

“辉火,那个……陛下他……什么……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两个想象力丰富的人此刻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们无法想象他们的冥王陛下和那个白羊座私底下居然会做这种事,之前不是还相互攻击不依不饶吗,原来那都是骗人的?

“啊!我知道了!”

医生想起什么事来,整张脸都有点儿扭曲。

“我之前不是说,陛下今天……像是伤到腰吗?也……也许是我判断错了,陛下不是伤到腰。”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就是,咳嗯……你知道,如果陛下和……如果有……有过的话……承受的那个会……感到不适……”

医生边说边摸摸自己的臀部,辉火差点儿被倒抽的一口气呛住。

“你是说,陛下是……那个?”

“也……也许吧。”

阴风变成邪风耀武扬威,两个瞳孔地震冷汗涔涔的人四目相对,久久无言。

 

房间里,哈迪斯第三次推开史昂的手,他疼得脸颊绯红。

“你一定要按着涂药吗?”

“我已经说过了,红肿的地方有瘀血,需要让血散开。”

史昂换了块儿新药棉,哈迪斯按住他的手腕不让他再动弹。

“少来诓骗朕。”

“昨晚小洛尔跑开的时候摔伤了膝盖,今早他的膝盖也肿了,我给他上药,小孩一声都没吭。”

史昂索性坐到地上,随哈迪斯握着他的手腕。

“不要拿那小孩与朕比,那孩子的腿伤与朕身上这处掐伤能同日而语吗?”

史昂又看了看似乎肿得更高的掐伤,想想自己当时的确有几分泄愤的意思在里面,史昂只好将就着服个软。

“好吧,我这次轻一些,威严的冥王陛下稍微忍耐一下。”

哈迪斯这才放开史昂,让他继续给自己上药。



待续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镜水映千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