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同人纯i言情

哈昂《冥王的月桂园》15

15.吃点心

 

小洛尔端着食盒,史昂陪着小洛尔,两个人来到哈迪斯的房间。

“陛下,这是小洛尔专门给陛下做的点心,感谢陛下实现小洛尔的心愿。”

史昂托着小孩的腋下把小孩抱到椅子上,小孩把食盒放在桌子上,把盖子打开。两个蛋糕都做得很简单,但是相当精致,哈迪斯瞧了瞧蛋糕,瞧了瞧史昂。

“拿小孩子当幌子吗?”

“阁下是在说我吗?”

“以为弄这么两个东西,就能换得朕的宽容吗?”

“你在说些什么啊。我只是陪小洛尔过来而已。”

“蛋糕是我做的。”

小孩听懂了两个大人的对话,急忙为自己说话。

“小子,不要以为朕答应你母亲照顾你,就要凡事都让着你。”

“哈迪斯,不要对小洛尔说这种话。你错怪他了。”

“朕很后悔让你来照顾小洛尔,教唆顶包就是你教的东西。”

“蛋糕是小洛尔做的!”

“史昂,明天你就会忏罪途去吧,这里不适合你。”

“你这家伙到底在没在听小洛尔说话?”

“没那个必要。”

“笨蛋陛下!蛋糕是小洛尔做的!哈迪斯陛下是大笨蛋!哇啊啊啊啊!”

 

久违的清脆透亮的哭声再次响彻四大圈,听到的人无不心惊肉跳,捂着耳朵四处躲闪。

小洛尔跳下椅子大哭着跑出去,史昂心急地追了出去。这回哈迪斯总算肯在意受了天大委屈的小孩,他看看那两个做工精巧的小蛋糕,还是难以相信这是出自一个小孩子之手。

长廊里的哭声一直没断,但是低了许多。哈迪斯忍不住出来看,那小孩正坐在地上,史昂在给小孩揉腿。

“这次是冥王不懂事,小洛尔不要理他。”

“那个蛋糕就是小洛尔做的。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小孩刚才跑得猛了,摔得狠了,心里的委屈如汹涌的江河奔腾不休。史昂气不过,站起身往哈迪斯的房间走。

哈迪斯赶忙闪回屋里,他有点儿心虚,这次好像真的错怪那个小孩了,那小孩该不会一气之下叫他那位亲爱的妈妈过来接他吧。

这边正担心,史昂走进房间,一双如玫瑰般玫红的眼眸被怒火灼烧得发红。

“我果然没说错,尊敬的冥王陛下的确不是个值得尊敬的家伙,也不配拥有孩子纯真的感谢。”

史昂不等哈迪斯开口,动作麻利地将食盒端走。哈迪斯被史昂一番连珠炮似的话数落得血压飙升,不过他这回相信小蛋糕的确是那个心灵手巧的小孩做的。

 

走廊里,小孩还在上气不接下气地呜咽,史昂来到小孩身边蹲下来,打开食盒,用小勺挖了一点儿蛋糕放进嘴里。

“嗯,味道真不错。”

“呜呜呜呜……嗯?”

小孩抽泣着抬起哭到涨红的肉嘟嘟的小脸瞅着史昂。史昂又用小勺挖了点儿蛋糕吃。

“小洛尔居然做这么好吃的蛋糕给冥王,史昂照顾小洛尔这么久,都还没吃过小洛尔做的蛋糕呢。”

漂亮的人儿委屈地瞅着小孩,小孩抽泣两声,就忘了哭了。

“真的好吃吗?”

“当然啊。”

“那,小洛尔下次给史昂做。”

“反正那个家伙没口福,把这两个也送给史昂吧。”

“嗯……好。”

小孩扬起肉嘟嘟的小脸轻轻地笑起来,史昂用小勺挖起一小块蛋糕,他的手腕忽然被人拉住。哈迪斯握着史昂的手腕,把小勺里的蛋糕一口吃下。

“蛋糕的确不错。”

“这个蛋糕不给你吃了!”

小孩气呼呼地推开哈迪斯,护住史昂和小蛋糕。哈迪斯放低了声音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充满歉意。

“刚才,是朕误会你了。因为蛋糕做得很好,一般的小孩子做不到这种程度。”

“哼!”

小孩恼火地扭开头不理会哈迪斯,哈迪斯没办法,只好朝史昂使眼色。史昂冷着脸把蛋糕装好,正要起身,被哈迪斯一把握住胳膊。史昂推拒半天也没能挣脱哈迪斯的手,只好不情不愿地开口。

“做错事就要道歉,这是小孩子都懂的道理。”

哈迪斯为难地直皱眉,史昂只当作没看到,想想孩子妈很可能会收到孩子想要离开冥界的愿望,哈迪斯只好服软。

“小洛尔,朕现在郑重地向你道歉。朕刚才误会你了。”

小孩铁了心不搭理哈迪斯,哈迪斯只好牢牢地抓握着史昂的胳膊继续使眼色,史昂用犀利的目光质问哈迪斯是不是真的知道错了,哈迪斯点点头,史昂的面色才算缓和。

“小洛尔,冥王陛下向你道歉了。”

小孩哀怨地看看哈迪斯,又不知所措地看看史昂。

“小洛尔怎么知道,冥王陛下是不是真诚地在道歉。”

“冥王陛下肯放低姿态,这便是真诚的一种表现。”

史昂浅笑着看向哈迪斯,他悄悄伸出手对着哈迪斯的腰侧狠狠地掐下去,哈迪斯只觉得一阵晕开的剧痛霎时从腰侧传至全身,疼得他弯了腰。因为两个人几乎是挨在一起的,哈迪斯的冥王衣遮住了史昂的胳膊,所以小孩并未看到史昂的动作,只当是面前这位冥界之王是真诚地在向自己道歉。

“那,陛下道歉了,小洛尔就原谅陛下了。”

小孩走过来牵起哈迪斯的手,在冥王的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“感谢你的大度,希望刚才的误会不会在你心里留下影子。”

哈迪斯轻轻吻过小孩的额头,两个人总算和解。腰侧的痛感还在持续,哈迪斯已疼得满头细汗。

 

食盒最后还是被哈迪斯拿去了,抛开与小孩的恩怨不说,这小蛋糕的味道还是蛮好的。

腰上传来一阵阵钝痛,哈迪斯脱去烦琐的冥王衣来看,他玉白的腰侧已经青紫肿起了一大片。



待续……

=====

存货已出完,慢更期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镜水映千樱 | Powered by LOFTER